扶摇派仙道学者

⚠️警惕二创入脑

【伪攻略】如何抽到一只千机伞?


梦间集×全职联动

🌸实则为非酋的心路历程
🌸为了伞伞回坑
🌸攒了这么多年欧气,只为遇见你

第①步:攒欧气(欧皇可跳过)

我大概把这几年的欧气都用上了,毕竟是个非酋,大号只有一个五花233

第②步:攒金叶子浅思深念(氪金大佬可跳过)

我用了将近20个浅思【瘫】

第③步:观看阿杰老师相关访谈视频

众所周知,阿杰老师是欧皇,毕竟抽紫薇软剑一发入魂,我等非酋只能膜拜。顺便表白阿杰老师,老师说千机伞身上有两个人的特质QAQ伞伞人设是“沉着、敏锐”,沉着是老叶本叶,敏锐是苏苏本苏没错了(毕竟bug主义者)

第④步:一点小心意

总要表达出对伞伞的爱意吧,画手大佬就神仙画画,写手大佬就妖精打架(?)。我作为一只咸鱼写手,就打算写个伞修同(流)人(水)文(账)啥的【大纲还是在语文课上想的,语文老师在上面讲小说阅读,我就在下面瞎jb乱想(ಡωಡ)】

第⑤步:阅读《全职高手》相关书籍

主要是“千机伞”“苏沐秋”相关内容
亲身经历:我买的全职漫画刚到,看了一眼老叶拿到千机伞那一话,就抽到了千机伞,缘,妙不可言。

第⑥步:把ID换成“君莫笑”

并没有什么关联的吐槽:ID换成“君莫笑”抽到千机伞我能理解,换成“严争鸣”抽到长庚刀我就不太懂这个设定了

第⑦步:虔诚的点击“寻梦”

关键操作:不要点错卡池(除了我这么蠢的大概没人干出这事(ಡωಡ)

剩下的只需要耐心等待~~~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~~~祝欧

评论(6)

热度(12)